2nd reflection on course 12470-00001 facilitation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这一周的线上交流活动在开始前主要做了两项更动,一是将廿四小时的规则从行动转为常态;二是将当周话题从一周延长至两周,即取消帖子D的活动。

这一周我观察到只有三位老师有“动静”,所以便给其余的老师发了电邮问候一下情况。一位老师病了,一位老师家中出了点状况,其余的老师都正好碰上学校里一周特忙,绝对可以理解和体会。想到这里,应该探讨是否24小时较不适合在职教师的作息,或许48小时会精神压力没那么大? 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and tweak during the next round in october.

此时脑海里早已开始筹备下星期三我们见面时要聊的内容了。重点是回顾与总结这一个月来的经验。当然还是得谈谈 SDL、CoL、ICT的问题,毕竟是这门课的主要课题。希望老师们能接受没有“定案”的分享。最后一块就是延续这门课的交流部分,即第二门课Studio和CoP的事了。

希望接下来一周交流空间与反思园地的活动能持续直到我们再度见面为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o this to prove that u are not a bot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