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ntro (cont.) 个人简介(续)

你好,来到这儿,想必单单那三张图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是吧?这里就给你说说那三张图背后所代表的意义吧 🙂
yh4
这张图代表了我们一家四口(太太和两个孩子)。为什么”yh4″呢?因为我们的中文名字的拼音缩写都是“Y”+”H”,故四个人就是YH4,不难懂吧 🙂 这回来复旦留学,我们全家都来到上海了。一家人嘛,总是分不开的。
beatty
这是我之前执教的学校,培德中学的校徽。我是中学华文教师,我在培德教了三年半后就申请到教育部教育科技司ä任职,在那待了两年八个月。运用科技于语文教学是我的兴趣,网记(blog)、网上论坛(discussion forum)是其中两个例子。我在教育科技司除了一些小研究之外,主管《文化桥》网站也是我的任务之一。我目前是停职留学,回国后还是继续教书的 🙂
guzheng( 取自:http://www.yangzichan.com/)
这是一台古筝侧面的照片。我热爱华乐,曾参加过几个华乐团。古筝是我的独奏乐器,在乐队里,更多的时候我是拉二胡的。这几年由于工作的缘故,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练习了,手指也都不听使唤了。若你也是喜欢或学习华乐的,不妨和我说一声,那么我也就多了一个在海外的玩华乐的朋友了 🙂
写了那么多因该够满足你的好奇心了吧?若不然就请用
msn messenger和我联系吧,我们网上再叙!我的帐号是tyhan [在] hotmail [点] com (按:你须要把 “在” 和 ”点“ 转换成它们相应的 @ 和 . 符号方可)
谢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o this to prove that u are not a bot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